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学校开展新任干部任前集体谈话

2019年12月12日 16:48 来源:组织部

 

1210日上午,学校在一办四楼会议室开展干部任前集体谈话。校党委书记付宏渊,党委副书记邹宏如、纪委书记胡永乐出席并作任前谈话。集体谈话由邹宏如主持。

会上,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齐路良宣读了干部任免决定。胡永乐要求干部要严守政治纪律,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做到廉洁自律、公私分明、清正履职。邹宏如指出,干部要深刻认识个人提任和学校发展之间的密切联系;要深刻认识加强学习的极端重要性;要深刻认识用实际业绩取信于民的紧迫性。

新提任的同志分别作表态发言,表示将不负组织的关心和信任,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严守纪律规矩,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

付宏渊对新提任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用党的理论武装自己,铸牢政治底色,时刻为党的事业、为人民的利益努力工作;二要做敢于创新的担当者,年轻干部要勇往直前,积极探索,敢于开拓,不断创造新的工作业绩;三要做守纪律、讲规矩的奉献者,要时刻绷紧纪律和规矩这根弦,不碰红线,守住底线,拼搏奋斗,担当作为,以良好的工作状态和清廉务实的作风投入到新的岗位工作中去。 

(文/李芳瑾    审/李伟)

上一条:我校马来西亚沙巴大学孔子学院正式宣告成立 下一条:国家留学基金委秘书长生建学一行来校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