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学校召开退休干部茶话会

2020年01月17日 15:21 来源:

1月16日下午,学校在一办四楼会议室召开退休干部茶话会,校党委副书记邹宏如、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10名退休干部代表出席会议。

茶话会上,退休干部们表达了对学校的不舍之情,对学校几十年来的变化和近年来学校发展取得的骄人成绩表示肯定。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给退休干部送上美好祝愿,并就退休服务相关业务作了政策解读和说明。

邹宏如向退休干部们多年来的辛勤付出表达感谢和敬意,希望他们光荣退休后保持良好心态,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心,新身份有新作为、新阵地有新贡献,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学校各项工作,继续弘扬正能量,共同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会后,邹宏如给退休干部送上纪念品。

                                              

                                                  (文/李芳瑾  图/黄舟 审/齐路良)

 

上一条:除夕夜,校党委书记付宏渊督导检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下一条:校领导春节前夕看望慰问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和群众代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