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应对疫情联防联动工作推进会

2020年02月07日 10:14 来源:

2月4日上午,我校在云塘校区一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应对疫情联防联动工作推进会,重点部署了疫情发展态势下延迟开学的各项联防联控工作。党委书记付宏渊出席,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邹宏如主持,部分职能部门、学院主要负责人及防控办成员共同参加。

会上,邹宏如指出,各二级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决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总体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各部门结合实际,就摸排疫情信息、统筹教学安排、严格校园管控、保障防控物资、加强宣传引导等方面提出了工作方案和工作计划,讨论了湖北籍学生、留学生等特殊群体的教育管理。

付宏渊强调,各二级党组织和全体师生要提高政治站位,把疫情防控阻击战当做学校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一是压实责任抓落实,各二级党组织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各职能部门要进一步细化切实可行、全面细致的工作方案,将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二是党员带头做表率,要求党员抗疫在前、冲锋在前,“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让党徽在全校师生中熠熠闪光”。三是严控校园无遗漏,保卫处要严格校园全封闭管理,严禁无关人员、无关车辆进入校园。各单位要遵循属人、属地原则,做到无遗漏、全覆盖。四是精准监测把动态,各二级单位和部门严格实施“日报告”“零报告”,防控办准确掌握全校教职员工、学生的健康状况,建立“两类人”和“四种类型”、湖北籍师生的台账,掌握信息,及时报送、把控动态。五是科学谋划顾大局,要求各单位在疫情防控期确保年度目标和工作任务顺利完成,教务部门要做好线上线下教学,确保延迟开学期间“教师不停教、学生不停学”。

(文/文丽丽  审/周艳红)

上一条:“学生在哪,我们的守护就在哪!”——辅导员的战“疫”故事 下一条:我校6项成果获第十四届湖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