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学校举行2020年机关干部综合能力考试

2020年03月24日 16:03 来源:组织部

 

为巩固和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进一步增强机关干部政治理论素养,提升业务管理水平,324日上午,学校在云塘校区综合教学楼举行机关干部综合能力考试。机关党政管理部门、群团组织副处级及科级干部共100余人参加了考试。

本次考试是学校党委立足于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和实现百强大学目标,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全面提升学校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的举措之一,是对干部掌握时事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的一次全面检验。考试内容涵盖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大报告、疫情防控知识和各部门规章制度等方面,全体干部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认真作答,考风良好。校党委副书记邹宏如,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齐路良亲临考场巡考。

通过此次考试,增强了全体机关干部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推进了机关干部日常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建设,达到了以考促学、以考促思、以考促行的目的。学校将积极探索建立机关干部学习教育的长效机制,努力建设一支与学校发展战略目标相适应的管理队伍。

(文/李芳瑾    /唐彤    /龚文斌)

上一条:天心区政府到校对接有关招商引资和人才引进工作 下一条:我校师生收看“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