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统战协商暨先进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表彰会

2020年05月28日 17:15 来源:统战部


527日,我校召开统战协商暨先进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表彰会,党委书记付宏渊主持会议并作讲话。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静琦、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负责人、党外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党外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王静琦宣读表彰先进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的通报,并对学校2020年统战工作作了部署。

会上,付宏渊为获奖组织颁发证书。

付宏渊在讲话中指出,统战协商是多党合作政治制度的重要体现,我校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在学校建设发展中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他强调,2020年是十三五收官、十四五谋划之年,也是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召开之年,要坚持行业特色的办学理念,坚定不移地走以工为主的办学路线,做好高等教育的四个回归,发挥人才培养特色对行业的引领力;要全面提升内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深化体制机制创新,提高办学管理的信息化水平和治理效能;要解放思想、转变意识,打破墨守成规,用发展的思维推进学校内涵式发展、凝心聚力冲刺百强

与会人员围绕学校办学定位、办学特色、发展战略、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国际化发展、内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等方面为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

(文/彭珊  /刘飘逸  /王静琦)

上一条:我校新增1个湖南省社会科学普及基地 下一条:校领导走访看望返校学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