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第八届教职工篮球赛开幕

2020年10月29日 14:54 来源:

1027日下午,我校第八届教职工篮球赛在云塘校区篮球场开幕。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邹宏如出席,开幕式由校工会副主席郭剑主持。

开幕式上,由裁判员、运动员组成的20余支队伍依次入场,他们的蓬勃朝气和活力感染了现场所有人。

在庄严的奏唱国歌仪式完毕后,邹宏如致开幕词。他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本次教职工篮球赛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和为本届篮球赛积极筹备付出辛勤汗水的工作人员表示亲切问候。他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比赛展示出我校教职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引领教职工积极参与锻炼热潮,让大家在工作之余走向户外,强健体魄、和谐关系、凝聚力量、共创佳绩。

随后,罗子涵、欧彩玲分别作为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宣誓。我校研究生组成的啦啦队带来了精彩的啦啦操表演,教职工曼舞协会的教师们带来了舞蹈《无价之姐》,将现场气氛引入高潮。

开幕式结束后,邹宏如为水利—艺术男子比赛开球。男子ABCD四组分别进行了小组第一场比赛。

举办教工篮球赛是丰富和活跃教职工文体生活的重要举措,也是积极响应全民健身号召的生动实践。本届教职工篮球竞赛共计20支男子篮球队、5支女子篮球队、近300名教职员工运动员参加本届篮球竞赛,为期12天,第一阶段进行分组单循环赛,每组取前2名出线,第二阶段进行分区交叉淘汰赛,决出前4名,将在117日当天举行决赛。

(文/  刘飘逸  莫芷盈  吴宗喆  /喻玲)

 

上一条:2020年湖南省高校辅导员校园文化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农副产品移动超市进校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