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举办第三届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

2021年03月29日 15:45 来源:校友中心


为更好地发挥校友资源,助力我校大学生高质量就业,实现校友、企业与学校的共同发展,327日下午,由招生就业处、校友中心、校友企业家联盟和长沙校友会共同举办的第三届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在云塘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一楼举行。

本次招聘会组织了湖南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中建五局华南研究设计院、中铁四局等66家校友所在单位和创业企业参加,提供岗位约1500个。各学院精心组织,300余名毕业生踊跃参加,60余人达成签约意向

学校对本场招聘会高度重视,副校长谈传生要求相关部门认真做好各项服务工作,搭建好校友企业与在校学生的双选平台,发挥好校友企业招聘会的教育功能,并到现场与校友企业亲切交流。招聘会期间,副校长钱国平同参会校友、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湖南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邓晓静在现场与学校领导进行有关校企合作洽谈。

在招聘会现场,同学们在各个招聘企业宣传展架前驻足停留,咨询相关工作内容、职业发展等相关情况,招聘企业的工作人员为同学们耐心、细心地讲解公司的整体情况,校友们也在一旁解疑答惑,帮助他们清晰自身定位,明确择业目标。

据悉,校友企业招聘会已成功举办两届,获得了广大师生和用人单位的好评,促进了校企双方的互联互动,为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资源。

此次招聘会进一步促进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同时为企业招聘优秀人才提供了良好平台。接下来,招生就业处和校友中心将邀请一批优秀校友返校举行职业发展讲座与交流活动,帮助毕业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好就业、就好业。

校友总会会长洪源渤、副会长黎正稳,长沙市校友会会长田世凯等也到现场看望校友代表。

(文/吕倩   /吴焰辉   /李伟)

上一条:我校举行2021年“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 下一条:【党代会动态】第四次党代会党代表热议“两委”工作报告和“十四五”规划建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