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与炎陵县人民政府签订校地战略合作协议

2021年04月07日 15:19 来源:成果转化中心

46日上午,我校与炎陵县人民政府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云塘校区一办六楼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付宏渊,副校长谈传生、曾祥君,炎陵县委书记尹朝晖、县委常委谭伟军、副县长沈洪星、肖志高以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谈传生主持。

谈传生首先向尹朝晖一行来我校洽谈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方参会人员。

曾祥君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情况,学科优势、科研水平、产学研合作情况等,并期望能与炎陵县在乡村振兴、服务新农村建设等方面开展实质性的合作。

尹朝晖详细介绍了炎陵县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经济发展所取得的成就,同时也指出炎陵在加快经济发展过程中所面临的挑战,希望能与我校在打造文旅康养基地、生态工业基地、特色农业基地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付宏渊进一步指出,近几年高等教育服务社会经济发展的职能得到更深的扩展,参与经济模式创新,引领社会经济发展。作为地方高校服务湖南、服务区域经济是学校义不容辞的责任,期待未来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发挥我校的学科、专业、人才培养优势,为炎陵社会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尹朝晖一行参观了相关实验室,双方就可能开展的合作进行了具体探讨,达成共识。

(文/刘燕婷  /李泰儒  /曾祥君)

上一条:我校开展“缅怀英雄先烈 传承红色精神”党史学习教育 下一条:我校与湖南省水文水资源勘测中心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