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第五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预备会议

2021年05月21日 18:07 来源:

 

521日下午,我校第五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云塘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会议由副校长蒋璟萍主持,全体正式代表参加。

会上,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提名人选郭剑作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小组组长陈曦作代表资格审查报告。会议通过了大会主要议程,通过了各代表团正、副团长建议名单,通过了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建议名单,通过了第五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

校党委副书记蒋昌波作了讲话。他指出,本次大会对于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贯彻落实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统一全校思想、凝聚各方力量,为十四五时期同心同德、群策群力决胜建成百强大学,起好步、开好局,具有重大意义。他强调,与会代表要坚持党的领导,凝聚发展共识,增强发展向心力;要坚定发展信心,牢记初心使命,提升师生满意度;要坚守纪律规矩,切实履职尽责,展现代表责任感。

预备会后,党委书记付宏渊主持召开了大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通过了执行主席分组建议名单和大会列席代表、特邀代表建议名单,总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确定提案立案等相关事宜。

付宏渊强调,要坚持党的领导,进一步统一思想,尽职尽责、汇聚智慧,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把本次会议开成团结和谐胜利的大会,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办实事、开新局,汇聚决胜建成百强大学的磅礴力量。

(文/杨力铮  /刘飘逸  /喻玲)

上一条:百所中学校长齐聚长理 共话协同育人机制 下一条:湖南省财政厅来我校开展财政科学研究专题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