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2021年湖南省高校辅导员校园文化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我校结业

2021年05月28日 23:45 来源:学工部

528日下午,2021年湖南省高校辅导员校园文化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我校结业。省委教育工委宣传部部长刘书华、省委教育工委宣传部二级调研员陈解,我校副校长钱国平,学工部部长邱国良和全体培训班学员参加结业典礼。结业仪式由我校学工部副部长闾兰主持。

邱国良作培训班工作总结,本次培训班的特点为领导高度重视、组织落实有力,培训教学有创新、实际效果突出,学员收获众多、能力得到提升三个方面。他勉励大家学有所用,将湖湘红色革命文化、优秀传统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融入今后校园文化建设的工作实际,牢记初心使命,持续深化理想信念教育,抓紧抓实抓细政治建设,扎实做好青年学生工作。

湘潭大学辅导员卢佳作为学员代表发言,畅谈培训期间的学习感悟和收获。

陈解宣读了《关于表彰杨晖等122021年湖南省高校辅导员校园文化建设专题培训班优秀学员的通报》。与会领导为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

刘书华在讲话中对此次培训班组织管理工作和学员学习效果表示充分肯定。她强调,辅导员要聚焦需求、聚焦学理、聚焦责任,把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热切希望和殷殷嘱托作为个人工作的前进动力和使命担当;要下真功夫、学真知识、求真本领,在加强校园精神文化建设、制度文化建设和物质文化的实践中弘扬时代主旋律;要培养和提高大学生的文化品位和艺术修养,引领大学生争做先进文化的倡导者和实践者。

(文/杨宸君  李佳美  /程月旎  刘星  /闾兰)

上一条:全国高等学校建筑学专业教育评估委员会专家组来校评估视察 下一条:我校开展全面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专题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