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学校开展干部任前集体谈话

2021年06月04日 16:05 来源:组织部

63日上午,学校在一办四楼会议室对新提拔的14名干部开展任前集体谈话。校党委书记付宏渊,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徐桂林,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陈曦出席谈话会。会议由付宏渊主持。

干部任前谈话既是政治谈话、组织谈话,也是工作要求、廉政提醒,是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重要程序。会上,陈曦宣读了干部任免决定,新任干部一一作表态发言。徐桂林要求新任干部要讲政治、守规矩;讲担当、有作为;讲廉洁、遵法纪;讲奉献、转作风。他勉励新任干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求真务实,履职尽责。

付宏渊对新任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始终坚持学习,树立终生学习理念,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提升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二是要始终敬畏岗位,扎实做事,培养和发扬斗争精神,敢于担当,做好表率;三是要始终坚持讲廉洁自律,对党忠诚,时刻牢记守住底线、不越红线;四是要始终坚持事业为重,珍惜岗位平台,不辜负组织的期待和教职工的希望,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在落实推进学校“十四五”规划,推动学校“百强”大学建设中作出应有的贡献。

(文/李芳瑾   /陈曦)

上一条:我校辅导员彭琼英获评“2020湖南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 下一条:同心同德 同向同行 决胜建成“百强”大学——我校召开统战协商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