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中交集团2022届毕业生长沙理工大学专场校园招聘会圆满举行

2021年09月17日 18:28 来源:招生就业处

917日,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交集团)2022届毕业生长沙理工大学专场校园招聘宣讲会在云塘校区大会堂举行。副校长钱国平,交通学院院长张军辉、水利工程学院院长陈杰及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负责就业工作老师,中交集团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高剑、中交路建总会计师唐世连、中交路建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张永生及下属子公司招聘负责人,800多名2022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会议由招就处处长曹瑛主持。

钱国平对参加本次招聘会的单位领导、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指出,中交集团是中国交通的排头兵,是中国乃至世界的一流企业,拥有骄人的业绩,建造了一批批著名的超级工程、精品工程,吸引了众多长理优秀学子加入。长理毕业生秉承博学、力行、守正、拓新校训精神,以底色亮、实践强,有情怀、敢担当的人才培养特质而广受好评,为企业的改革发展、为国家的基础设施建设作出了积极的贡献。他希望2022届毕业生以师兄师姐为榜样,踊跃应聘,用奋斗成就梦想,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自己的选择,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实现人生价值。

唐世连代表承办方讲话。他向到场的长理学子发出诚挚邀请,欢迎广大毕业生加入中交集团,希望通过本次招聘会,让长理学子加深了解,进一步巩固校企双方友好合作。

高剑代表中交集团致辞。他对学校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从有为中交、敢为中交、可为中交三个方面对中交集团全面推介。他欢迎长理学子与中交携手,一起用奋斗实现梦想,用青春书写华章,为国家交通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宣讲会后,中交集团2022届毕业生长沙理工大学专场招聘会在图书馆报告厅前坪举行。本次招聘会共有中国交建集团下属23家二级单位、近80名招聘负责人参加,招聘专业涵盖交通类、土建类、经管类、机械类、文法类等我校各个专业。会场人头攒动,毕业生求职热情高涨,应聘学生达1300余人,现场投递简历600多份,达成就业意向200余人。

中交集团长期以来一直与学校保持着密切联系,是学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重要单位。中交集团校园长理专场招聘会已连续举办7年,年均招聘学校毕业生370人,近两年共招聘应届毕业生750人,赴中交集团就业的应届毕业生人数稳居全国高校前列,一些长理学子已成长为中交集团的骨干力量,在生产经营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郑纯 图/刘飘逸 审/曹瑛)

                                                 


上一条:我校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汇报总结大会 下一条:我校第十五次研究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