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获批2项长沙市高校高价值专利组合培育项目

2021年09月29日 10:03 来源:成果转化中心

近日,根据《长沙市知识产权专项资金管理暂行办法》(长知发〔2021〕15号)相关规定和《关于确定长沙市2021年知识产权公共项目的通知》,我校共获批高校高价值专利组合培育项目2项。

在2021年长沙市知识产权局关于高校高价值专利组合培育项目资助中,我校获批2项,中南大学、湖南大学、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各获批1项。高价值专利组合培育项目培育期为2年,项目按100—200万元标准给予资助。此外,我校还获批重点产业专利导航项目1项,高校知识产权转化创新团队奖1项。

高价值专利组合培育项目是长沙市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知识产权强国战略的重要举措,也是衡量高校创新资源优势和较强研发实力的重要标志之一。长期以来,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专利布局工作,加强对高价值专利培育的顶层设计、科学谋划,不断完善学校科研工作机制,进一步激发广大科技工作者的科研创新活力。在2021年高价值专利组合培育项目申报过程中,相关职能部门精心组织与亲临现场,为项目答辩提供良好的参与式服务;相关学院创新团队扎实推进与校企合作,以精益求精的态度对待项目申报和答辩,为本年度获批高校高价值专利组合培育项目打下了坚实基础。下一阶段,学校将持续加强高价值核心专利的挖掘和培育工作。

 

(文/刘亚辉  审/曾祥君)

 

上一条:2021年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课程思政教学比赛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我校荣获全省高校无偿献血先进单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