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学子在2021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展创新创业实践竞赛中获佳绩

2021年11月27日 00:00 来源:

11月18-21日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主办的2021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展创新创业实践竞赛全国总决赛在线上成功举办。经过二天激烈角逐,我校八支代表队取得了一等奖二项,二等奖二项,三等奖四项的优异成绩。此外,我校十五位老师荣获“最佳指导教师奖”,我校荣获“最佳院校组织奖”。

全国会展专业竞赛始于2007年,是《2020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竞赛项目之一。本次竞赛共有来自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和直辖市的166所高校487支(学生组455、教师组32)参赛队伍,2800多名参赛选手和指导教师入围全国总决赛,实现了“百校百队”的参赛规模。

                        (文/刘坚  审/丁丹 蒋加伏)


上一条:长理校长进中学 共建新高考课堂 下一条:我校与长沙高新区签署合作协议共建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