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举行2021年处级干部任职能力专题培训班学员论坛

2021年11月29日 08:06 来源:

 

11月27日下午,我校2021年处级干部任职能力专题培训班学员论坛在云塘校区一办公楼九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刘建民、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陈曦出席,会议由组织部副部长靳攀科主持。

交流研讨中,十个小组学员代表依次发言。段军飞从“讲政治、勤学习、展担当”阐述了如何为“百强”大学建设做出新贡献;李传常从“担当教学教研与管理服务双重责任”分享了如何更好地服务学校“百强”大学建设;王雨佳谈到了在决胜建成“百强”大学的奋斗路上,必须“一以贯之忠诚于党、一往无前但当肯干、一如既往脚踏实地”;王芳分享了挂职感悟及今后工作展望;阳历高分享了领导干部要做到“高、大、实、快、和”五字箴言;张军辉从”明确奋斗目标、找准发展定位、确定学习路径”阐述了如何提高年轻干部的个人任职能力;刘建新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了学习收获和工作体会;杨洪明介绍了“坚持用系统化思维谋划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努力建设一流应用研究型学院”的思考;付果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了指导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的实践经验;李毅分析了如何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完成青年干部新的使命和责任。

刘建民对此次学员论坛进行了总结,认为学员的交流发言既有一定的理论高度,又有对学校建设和发展的深度思考。他对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强化政治意识,永远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二是强化理论武装,永远坚守正确的政治方向;三是强化使命担当,永远走在时代的前列。希望学员们在未来的工作中,把这次培训中的所思所想与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相结合,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促进工作的措施、创新工作的本领,在全面建成“百强”大学的征途上做出更大的贡献。 

(文/宋国宁  图/何思羽  审核/陈曦)


上一条:省政府督查室主任宁资利为我校2021年处级干部任职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学员作专题讲座 下一条:湖南省作家协会主席王跃文为我校2021年处级干部任职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学员作辅导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