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中国高等学校档案工作简报》报道我校档案工作

2022年01月05日 15:37 来源:档案馆

近日,《中国高等学校档案工作简报》首次报道我校档案工作信息。长沙理工大学档案馆“学党史办实事,全力做好档案工作”入选《中国高等学校档案工作简报》第九十二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专刊”。此专刊共报道了全国25所高校的相关活动,我校是唯一入选的湖南高校。 

《中国高等学校档案工作简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档案工作分会编辑发行。此次档案工作信息入选该刊物,是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档案馆全体员工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推进提升档案管理与服务质量相结合取得的成果,学校档案馆将以此次入选为契机,发奋努力,勇毅前行,为我校建设发展奉献力量。


                                           (文/图 张奎 审/许建兰)


上一条:我校举行第二届卓越研究生奖学金评选 下一条:喜报!公路养护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成功纳入国家发改委新序列管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