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中交广州航道局有限公司来我校调研并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2022年06月10日 16:24 来源:成果转化中心


6月9日下午,中交广州航道局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王权等一行来我校调研并签署产学研校企合作协议。校长曹一家,副校长刘朝晖、黄创霞,党政办、科研部、成果转化中心、招就处、校友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及水利学院党政负责人出席会议。座谈会由刘朝晖主持。

曹一家对王权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对中交集团各单位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双方下一步要紧跟国家科技创新发展战略,结合各自优势,大力加强科研合作,瞄准核心技术,立足于解决“卡脖子”问题,组建大团队、搭建大平台、共研大项目、培育大成果,实现共同发展。

刘朝晖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学科与专业建设情况。他表示,学校与中交集团及其下属公司有着长期紧密的合作,感谢中交集团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大力支持,并希望以此为契机与中交广州航道局有限公司深入展开全方面合作,互利共赢,共同推动高质量发展。

王权介绍了公司建设与发展情况,对母校长期以来对公司在科学研究、学生就业等方面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

黄创霞与王权代表双方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

会上,双方就人才培养、学生就业创业、专业建设等进行了充分交流,并就具体的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探讨。

 (文/刘云 图/李泰儒 审/刘亚辉)


上一条:我校在第十届“挑战杯”湖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获四金四银两铜 下一条:“中交一航杯”长沙理工大学第十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