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教学贡献奖评审会议

2022年06月29日 10:33 来源:教务处

6月27日下午,我校2022年教学贡献奖评审会议在云塘校区一办公楼六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曾祥君、刘朝晖出席会议,我校教学贡献奖评审委员会参与现场评审工作。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邓丰主持。

本次教学贡献奖经老师们自主申报与学院推荐,共计20名教师申报优秀教学贡献奖,8个团队申报优秀课程教学团队奖。根据学院上报的申报材料,经学校资格审查,共产生了22个有效候选人/团队。

本次现场评审分为PPT汇报和评审委员会投票两个环节。会议开始前,刘朝晖简要介绍了教学贡献奖的评选意义,要求评审委员会严格把关,对标评选办法,宁缺毋滥。入围的16位教师和6个教学团队从教学、科研、指导师生成长等方面,依次进行了精彩地展示。经评审委员会现场公开投票,评选出“杰出教学贡献奖”1名,“优秀教学贡献奖”5名,“优秀课程教学团队奖”2个。

曾祥君作总结发言。他对候选人的精彩表现给予了赞许,认为他们的展示体现了学院的优势与特色,也彰显了教师对待教学工作的情怀。曾祥君指出,教学是一项良心工程,也是一项底线工程。作为教师,要不负学生,做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在教学上,多关心多帮扶学生,真正做到有温度的教学。他强调教学贡献奖是我校培育和选树省级、国家级教学名师的重要举措,希望各学院加大先进典型培育力度,积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文/刘朋 图/李泰儒 审/邓丰)




上一条:我校青年学子参加中国科协主席与湖南大学生见面会 下一条:我校研究生科技创业故事被中央媒体广泛报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