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民盟湖南省委会主委何寄华一行来校走访调研

2022年09月01日 16:42 来源:统战部

9月1日下午,民盟湖南省委会主委何寄华一行来我校走访调研。民盟省委会副主委、省政协副秘书长胡颖,民盟省委会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邓彬彬,民盟省委会组织处处长钟为恒陪同调研。校党委书记付宏渊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党委委员、副校长蒋璟萍主持会议。副校长、民盟长沙理工大学委员会主委曾祥君汇报学校有关工作党政办、统战部等部门负责人及学校民盟盟员代表参加座谈。

何寄华感谢长沙理工大学党委长期以来对民盟长沙理工大学委员会的坚强领导和支持关爱,对我校民盟组织所做工作及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介绍了民盟湖南省委会换届情况和工作规划,高度赞许我校办学特色、学科建设、科技创新、深度融入“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对民盟长沙理工大学委员会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殷切期待,他希望民盟长沙理工大学委员会弘扬优秀传统、坚持创新发展,坚定不移跟党走、积极参政议政,加强组织建设、发挥人才优势,深入课题调研、勇挑时代重担。

付宏渊对民盟湖南省委会给予我校特别是我校民盟组织的支持和重视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党委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省委决策部署,始终坚持立德树人,坚持扎根湖湘大地办教育,用情、用心、用力服务湖南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培养了一大批高素质特色人才。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统战工作,将大力支持民盟长沙理工大学委员会的工作,积极主动配合民盟湖南省委会开展有关工作,希望学校民盟盟员立足岗位,为学校和民盟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蒋璟萍对民盟湖南省委会的到来表示欢迎,她表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民主党派工作,将一如既往为民盟和其他民主党派发展、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提供机会、平台和强有力的支持。

曾祥君汇报了新一届民盟长沙理工大学委员会的工作情况及工作思路。

会上,盟员代表向洋、肖勇刚、梁波、何叶从、钟桂蓉、李聪等先后发言,分别从能源装备智能制造、超级农业发展、民盟队伍建设、高校智库建设、高校文化传播力、盟员成长及新时代文明建设等进行了汇报交流。

调研期间,何寄华一行还走访了我校输变电设备防灾减灾国家重点实验室真型配电网分室

(文/钟桂蓉 图/刘飘逸 审/黄自力)


上一条:我校举行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 下一条:奋斗的暑期最精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