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全省军训督导检查组来我校指导调研

2022年09月08日 14:44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9月8日上午,省军区动员局原局长吴畏带领全省军训督导检查工作组来我校指导调研军训工作。副校长谈传生,学工部(处)、武装部、教务处、保卫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谈传生对全省军训督导检查组来校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军训工作总体情况。

学工部(处)部(处)长、武装部部长邱国良汇报了2022级新生军事训练情况,表示军训开始至今,训练内容丰富多样,管理科学严格,军训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全省军训督导检查工作组调阅了军训相关台账,实地考察了军训方队演练、训练安排和训练管理情况,仔细检查了训练场地医药点物资保障情况,了解了参训学生的思想状况和心理状态。

经过实地走访、调阅资料、交流讨论,全省军训督导检查组对学校军训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提出了改进意见。谈传生表示,学校将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强军目标根本要求,严格管理,科学施训,圆满完成好新生军训工作。

(文、图/詹佳 审/邱国良)



 

 

上一条:中交集团2023届长沙理工大学大型专场校园招聘会圆满举行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付宏渊一行看望慰问2022级军训参训师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