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弘扬廉洁文化、共建清廉长理”师生主题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2022年09月09日 16:23 来源:纪检监察处

近期,“弘扬廉洁文化、共建清廉长理”师生主题演讲比赛经过初赛、复赛和决赛的层层遴选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比赛由学校纪委办公室主办、水利学院纪委承办。

本次活动得到学校各二级党组织的积极支持和响应。参赛选手围绕“青年人的清廉观”、“教师廉洁从教”、“传承廉洁家风”、“建设清廉长理”等主题进行演讲。图书馆老师张雪梅以《从反腐败斗争的见证——苏区控告箱说起》为题,从苏区一个朴实无华的小小控告箱入手,以不同的角度诠释了廉政反腐的重要性;计财处老师周玮琪紧密结合自己的财务工作,用实际工作案例展示了财务工作人员的廉洁风范;经管学院学生封星健结合自己求学参军的经历,表达了做新时代廉洁战士的坚定决心……

经过评审专家综合打分,最终评选出教工组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胜奖6名;学生组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本次演讲比赛为学校“弘扬廉洁文化、共建清廉长理”系列活动之一,下一阶段将对获奖选手的演讲视频进行线上、线下展播。

(文/明珠 图/银波 审/方文彬)


 

上一条:我校举行2022级新生军训汇报总结大会 下一条:我校学生创业公司入选“湖南未来之星 TOP100”榜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