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湖南省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常务理事会会议在我校召开

2023年03月29日 21:07 来源:研究生院

3月29日,湖南省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2023年常务理事会会议在云塘校区一办公楼六会议室召开。副校长钱国平出席,来自全省12个常务理事单位的27名代表及我校研究生院相关负责人参会。

钱国平对出席本次常务理事会会议的各兄弟院校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我校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的特色工作体系、校园文化品牌及工作成效,指出将以本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改进和创新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为打造湖南省研究生思政教育品牌贡献更多的长理智慧和长理力量。

会议审议通过了2022年度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与实践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及优秀论文的评选,还就研究会2022年学术年会筹备、举办研工干部研修班等相关事宜进行了商议。

会上,各常务理事单位代表还进行了工作交流,并就如何进一步推进湖南省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建言献策。此次会议将有助于湖南省各兄弟院校凝聚共识,统一思想,勠力同心,整合力量,为推进湖南省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文/吕倩、田上 图/丁欣、李泰儒 审/杨华峰)


上一条:传承民族优秀文化 争做新时代好青年——我校组织广大学生学习收看《新时代博物志》 下一条:我校包揽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冠亚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