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举行2022年度新晋高级职称人员聘任仪式

2023年09月18日 10:43 来源:人事处

9月15日下午,学校2022年度新晋高级职称人员聘任仪式在云塘校区一办公楼九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付宏渊发表讲话。校长曹一家为受聘人员颁发聘书。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各教学院负责人,2022年度新晋高级职称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刘朝晖主持。

会上,刘朝晖宣读了2022年度新晋高级职称人员聘任文件。

曹一家为新晋高级职称人员依次颁发了聘书,并予以勉励。

新晋高级职称人员代表、化学化工学院卿志和教授发言。他分享了个人成长历程,表达了对学校重视支持人才发展的感激之情,并代表新晋高级职称人员郑重表态,将不负学校的支持和期盼,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升自己,为决胜建成“百强”大学而努力奋斗。

付宏渊对本次受聘人员表示祝贺。他指出,职称评聘是人才评价的“指挥棒”和“风向标”,晋升职称不是终点,而是承担更大责任的新起点。他强调,一要坚守初心,悉心做教书育人的“耕耘者”。全体受聘人员要时刻牢记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初心,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培根铸魂、启智润心,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二要胸怀家国,潜心当科技创新的“排头兵”。要把服务国家重大战略作为最高追求,积极回应高质量科技创新供给的迫切需求,做引领性科研,自觉参与锻造“四种力量”,全力服务于湖南“三高四新”美好蓝图,真正把科研论文写在三湘大地上,做党和人民需要的真专家。三要仁而爱人,倾心成为学高德崇的“大先生”。全体受聘人员要坚定“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和抱负,传承“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和“燃烧自己,照亮别人”的奉献精神,成为塑造学生品格、品行、品位的“大先生”,为“教育强国”梦想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的光辉业绩。

(文/廖璠艺 图/刘飘逸、周旺 审/刘宏伟)

上一条:我校举行2023级研究生开学典礼 下一条:我校举行2023年教师岗前培训开学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