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广西北部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我校签署校企战略合作协议

2023年10月31日 15:22 来源:宣传部

10月30日下午,广西北部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朱坚和一行来我校洽谈并签署校企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在云塘校区一办公楼四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校党委书记付宏渊、副校长刘朝晖出席座谈会,党政办、研究生院、科技处、招就处、交通学院、土木学院、校友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刘朝晖主持。

付宏渊对朱坚和一行来校调研表示欢迎,对北投集团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从学校概况、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技服务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学校历来高度重视人才培养、科研工作、校企合作,学校科技创新不断突破,学科建设成效显著,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升。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在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开展深层次的战略合作,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朱坚和对母校取得的成绩尤为高兴,感谢母校的培养和支持,并介绍了北投集团的基本情况,取得的全产业优势、人才技术优势、大型项目运作综合能力优势情况,希望母校为北投集团培养输送更多人才,为北投集团“创世界500强 树广西新标杆”提供人才支撑。

刘朝晖表示学校与北投集团渊源颇深,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有着良好的合作历史,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学生实习就业、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方面的合作,推动双方合作再上新台阶。

北投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冯春萌表示学校与北投集团近年来建立了良好的合作机制,希望长沙理工大学进一步发挥学科专业优势,为北投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持和科技支撑。

会上,刘朝晖与冯春萌代表双方签订了校企战略合作协议。

期间,朱坚和一行前往我校洞庭湖水环境治理与生态修复湖南省重点实验室、电网输变电设备防灾减灾国家重点实验室、公路养护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极端环境绿色长寿道路工程全国重点实验室进行实地调研,并参观了学校“三全育人”教育基地。

(文/郭媛 图/李泰儒 审/庄创奇)

上一条:我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家组线上评估启动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3年学位授权点专项核验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