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荣获2023中国年度最佳高校“就业优才奖”

2023年12月22日 11:57 来源:招就处

近日,以“新动能·新职场”为主题的2023中国年度最佳雇主颁奖盛典暨中国人力资本国际管理论坛在四川省成都市举办。长沙理工大学、南开大学、长安大学等27所高校荣获2023年度中国最佳高校“就业优才奖”。

本次评选活动由北京大学社会调查研究中心、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和智联招聘等多家专业机构参与组织评审,最终从4个维度评选出了2023年度最佳高校就业典范奖、就业优才奖、就业创新奖和就业人气奖。获奖高校在学科设置、人才培养、产学研融合、毕业生招聘等方面的实践成果,获得了业界的一致肯定。

长期以来,学校牢记“就业是民生之本”,谋早抓实就业工作,在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适配度、就业达成度、就业工作精准度上下功夫,确保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学校连续获得湖南省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督查优秀单位,是全国毕业生就业工作典型经验高校、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获批教育部宏志助航计划高校毕业生就业能力培训基地,师生双双荣获“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基层就业卓越奖”。学校就业工作多次被新华社、学习强国、中国大学生就业、湖南卫视等多家新闻媒体报道。

(文/李娜 一审/任志祥 二审/曹瑛 三审/方琼)



上一条:我校暖心举措为考研学子保驾护航 下一条:致公党湖南省委会一行来校座谈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