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举行2024年春季征兵入伍学生欢送会

2024年03月15日 09:53 来源:学工部

3月14日下午,我校在学生活动中心418会议室举行2024年春季征兵入伍学生欢送会,副校长钱国平,学工部负责人,相关学院党委副书记和辅导员、家长代表参加会议,为7名从学校参军入伍的大学生送行。

钱国平向光荣入伍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祝贺,对同学们用实际行动支援国防军队建设表示高度肯定。他勉励同学们要发扬优良作风,忠于职守,听从党的指挥,到火热的军营中建功立业;要加强自身学习,携笔从戎,苦练军事本领,为保卫祖国和人民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上,来自汽机学院的扶恒宇同学代表入伍学生发言。他承诺将时刻牢记母校嘱托,为国家的和平与安宁扛好枪、站好岗,保家卫国,担当使命。钱国平为入伍学生赠送了纪念品,并与同学们合影留念。

长期以来,我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征兵工作,落细落实大学生入伍政策和服务保障。在今年春季征兵工作中,我校学生积极踊跃报名,共有64名同学从学校报名参加体检,经过层层考核筛选,最终7位男同学从学校定兵,另有2名女同学通过体检政考,正在开展役前训练和复查复审工作。

(文/郑佳欣 图/詹佳 一审/叶正芳 二审/邱国良 三审/方琼)


 

上一条:校领导带队赴河南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下一条:学校代表团参加2024年亚太国际教育协会年会并访问大洋洲两国四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