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学术>>正文

预告:赵丽生:会计高质量发展的双引擎:科技与文化

2020年12月24日 09:55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报告承办单位: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报告内容:会计高质量发展的双引擎:科技与文化

报告人姓名:赵丽生

报告人职称/职务及学术头衔:山西省财政税务专科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教授

报告时间:20201226日下午1630-1730

报告地点:云塘校区文科教A200

报告人简介:

赵丽生,山西省财政税务专科学校校长,二级教授,太原理工大学、山西财经大学硕士生导师,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山西省委联系的高级专家、“三晋英才”高端领军人才。

长期从事会计理论、会计发展史、会计文化等方面的理论研究和一线教学,对中国会计文化和晋商文化有较为系统的研究。创作的《晋商风云》《中国会计文化》等专著深受读者喜爱。主持国家级课题7项、省级课题10余项,其中《高职会计专业国家级教学资源库的研发与应用》项目荣获国家教学成果一等奖,《发展循环经济与财税政策研究》荣获中国总会计师协会研究成果一等奖,《中国会计文化》被认定为2020年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 

兼任中国商业史学会副会长、全国财经职业教育集团理事长、全国财政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山西省会计学会副会长等职务。

 

上一条:预告:谢志华:会计的未来发展 下一条:讲座:第十二届研究生“云影讲坛”之“知行合一,做国家社会需要的靠谱人才”通识知识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