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学术>>正文

预告:易东云:数据驱动的计算技术

2021年12月10日 10:17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报告承办单位:数学与统计学院

报告题目:数据驱动的计算技术

报告内容:围绕大数据,网络科学与人工智能、介绍了网络科学发展的三个阶段,探讨了数据驱动的计算模式与实现技术及在金融数据机器交易等方面的应用,最后给出了数据计算与人工智能发展的一些思考。

报告人姓名:易东云

报告人所在单位:国防科技大学

报告人职称/职务及学术头衔: 教授、博士生导师

报告时间: 2021年12月14日周二下午4:00-5:00

报告地点: 理科楼A-200

报告人简介:易东云 :国防科技大学教授,博导,主要从事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方面的研究,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获得者,教育部统计学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973项目首席科学家,第十届中国复杂网络科学大会主席,英国University of Warick大学计算机系访问学者。主持国家级项目二十余项,获得省部级科技进步一等奖3项、二等奖4项,省部级教学成果一等奖1项,出版专著3部,发表SCI论文68篇,其中4篇ESI引用前10%,1篇ESI引用前1%。

 

上一条:预告:刘运牙:智能材料纳米尺度多场耦合行为表征方法及理论研究 下一条:预告:杨必胜: 城市场景理解与结构化建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