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学术>>正文

经管学院教师郭梦瑶的研究成果被顶级期刊接受发表

2022年01月13日 16:31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近日,我院青年教师郭梦瑶(第一作者)与加拿大维多利亚大学Graham Brown副教授(通讯作者),中国人民大学张丽华教授合作的论文My knowledge: The negative impact of territorial feelings on employee’s own innovation through knowledge hiding”被组织行为学顶级期刊Journal of Organizational BehaviorSSCI一区、ABS四星)接受发表。该研究成果的发表有助于提升学校及学院在组织行为与人力资源管理领域的国际学术影响力和竞争力。

该文根据心理所有权理论和社会交换理论探讨了领地感如何通过知识隐藏的三个维度对员工创新行为产生的不同影响。该文还进一步地探讨了情感信任对领地感与知识隐藏的调节作用。研究结果同时支持了情感信任调节领地感与规避隐藏之间的关系,并调节规避隐藏在领地感与员工创新行为之间的中介作用。

(文/申立平 审/张新华)


上一条:预告:曹洪振:燃煤电厂锅炉系统设备技术 下一条:预告:杨敏:通用CFD-PBM模型用于溶气气浮池微纳气泡尺寸分布预测与结构优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