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正文

艺术学院2017-2018年终辩论赛圆满完成

2018年01月13日 15:51 来源:艺术学院

112中午,设计艺术学院于建筑艺术楼A-102举办了以世界需不需要超级英雄为主题的年终辩论赛。院分团委书记李慧,17级辅导员陈鑫宇出席了本次大赛并担任评委。本次辩论赛由吴兴龙主持。

此次辩论赛共分为六个环节,分别是开篇立论环节,质询环节,驳论环节,对辩环节,自由辩论环节以及总结陈词环节。双方辩手在各个环节中思路清晰,引经据典,字字珠玑,使现场气氛迅速升温。同学们激情澎湃,分别与正反两方辩手进行了提问、辩答。随后李慧对本次辩论赛进行了点评,为辩手们的辩论技巧方面给予了评价和指点,紧接着陈鑫宇则对艺术学子在辩论中所犯的错误予以指正。最后,正方世界需要超级英雄的论点获得了本次比赛的胜利,反方三辩为本次比赛最佳辩手。本次辩论赛共历时一个半小时。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锻炼了艺术学子的辩论能力和合作能力,增强了学生的语言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还提高了同学们的思维反应速度、沟通技巧。

 

上一条:化学学院举行研究生奖学金学生意见座谈会 下一条:外语学院开展寒假期间向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送温暖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