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辅导员专题学习研讨会

2021年04月09日 11:49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48日下午,经管学院辅导员专题学习研讨会在文科楼D202会议室召开。院党委书记王宏、副书记唐青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由唐青主持。

王宏首先传达了学校对辅导员队伍作风建设的要求,一是要务实工作作风,加强学生养成教育;二是要摸实学生情况,走进学生心里;三是抓实思政教育,创新工作特色。接着,他提出了学院学生工作要重视日常管理、安全管理、学科竞赛、党建引领等方面,并提出了六个抓:抓安全管理是根本;抓养成教育是基石;抓学风研创中心;抓党建引领是关键;抓品牌特色是水平;抓育人作风是保障。

会后,唐青带领辅导员研讨了如何落实落细思想政治教育,更好地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大家纷纷表示要从细节入手,切实深入学生、贴近学生,把对辅导员职责的敬畏、对学生的关爱落实在每一项学生工作中,并对相关案例进行了研讨。

(文/何艳芝   /段懿珊   /唐青)

上一条:研究生云影讲坛:做最美的自己,护肤品牌创始人教你妆点青春 下一条:土木学院举办考研经验分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