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正文

文新学院领导慰问2021级军训新生

2021年09月16日 23:22 来源: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我们是,十四连;我们的口号是,文贯古今,新传天下!”在金盆岭校区文新学院军训场的上空,回荡着响亮的口号声。

9月16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伍接朝、院长刘建新、党委副书记刘莎、副院长耿蕊代表学院来到2021级新生训练场地慰问正在认真操练的我院全体新生。

新生辅导员陈鑫宇首先汇报了开学以来的相关工作,全年级242名学生全部报到并有序参加了军训,当前学生情况良好。十四连连长杨胜男汇报了军训事务,感谢学院领导关心与支持,十四连一定刻苦训练,勇夺佳绩。

面对新生,刘莎表示,烈日当空,大家辛苦了。军训,是大学的第一课也是必修课,同学们经过短短几天的训练,精神风貌大不相同了。鼓励大家发扬不怕苦,不怕累,敢学敢拼的作风,在教官的带领下,磨炼意志品质。

伍接朝首先感谢了教官多日来的付出,并高度赞扬了军训至今同学们取得的成果。他指出,各位2021级新生们是文新学院的第一届本科学生,同学们从动员大会上的担心畏惧,到如今步履坚毅、身姿挺拔,充分展现了文新学子昂扬向上的参训热情和奋勇向前的拼搏精神,并为大家取得的进步感到欣慰。他强调,军训不仅能够锤炼品质,更重要的是,军训期间一起挥洒的汗水能够让大家更加团结、更加凝聚,令人永生难忘。

刘建新对教官们表示了感谢,并向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大家继续听从教官的教导,展现文新学子风采。此外,还代表学院为每位新生准备了酸奶补给,让新生们在烈日炎炎中感受到了学院对大家的关爱,以昂扬的斗志迎接接下来的训练。

(文/陈鑫宇  图/陈静雯  班怡馨  黄静静  审/刘莎)

上一条:材料学院组织2021级研究生新生参观校友之家 下一条:“心若向阳 无畏绽放”材料学院开展研究生入学教育之全国大学生年度人物邹勇松先进事迹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