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正文

文新学院举办“双十”心理健康知识竞赛活动

2021年10月19日 19:08 来源:文学与新闻学院

1010日至1017日,文新学院面向学院全体学生举办了“双十”心理健康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活动围绕前期宣传、初赛活动、决赛活动和后期总结开展1010日至1016日,各班心委通过线上竞赛、线下答题的形式开展初赛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踊跃答题,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有24名同学入围决赛17日下午,决赛在金盆岭校区与云塘校区同时举行。通过两轮比赛,评委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

活动结束后参赛同学们表示此次心理健康知识竞赛活动扩大了他们心理健康知识储备,面对一般心理问题能更好地更选择调节方法。



(文/楚艳鸽左依婷  /左依婷  /刘莎)


上一条: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乃厚参加水环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交通学院召开团委、学生会宣传委员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