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正文

材料学院开展毕业生班级健心活动

2022年01月04日 14:32 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考研结束后,材料学院在云塘校区召开毕业生班级健心活动。学院心理辅导员谢易真主讲,2018级全体毕业生参加。

谢易真以“正确看待结果,合理调节情绪”为主题帮助毕业生舒缓考研后的情绪,科学合理调节。她普及除了读研以外的其他毕业去向以及相关情况,并告知学生当产生情绪困扰时科学的缓解方式、渠道和资源。谢易真表示,同学们要在毕业季遇到困难时积极寻求校院两级的专业帮助,顺利地过渡到人生下一个阶段。

活动结束后,毕业生们表示,本次毕业生班级健心活动,及时关注到了他们考研后的情绪状态,老师介绍的缓解情绪的方法,也能有效缓解他们考研后的不良情绪。

(文/谢易真 图/岳祥 审/陈华)

上一条:电气学院召开2018级电气专业毕业设计与毕业实习动员会 下一条:交通学院举办“义务维修在身边,暖心服务我先行”活动启动仪式暨培训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