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正文

物电学院开展2023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分享会

2023年03月29日 11:50 来源: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



3月28日晚,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在云塘校区理科楼B413开展2023年学雷锋志愿服务分享会。学院团委书记赵俊程老师、22级辅导员马凯文老师、院主席团颜铮同学参加本次分享,分享会由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班英杰同学主持,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员、院新媒体成员、雷锋志愿服务优秀志愿者以及22级雷锋志愿者参加此次分享会,共计90人。



据悉学院在三月学雷锋月中开展了雷锋故事投稿活动校园公益慈善义卖活动敬老爱老志愿服务活动小小科学家公益科普志愿服务活动,学院全体同学积极响应,在活动开展当中也得到了社区老人们的高度赞赏。此次分享会主要有两个环节。首先,团委书记赵俊程老师肯定了同学们在三月份积极参与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热情,并呼吁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学习雷锋做法、践行雷锋精神;其次,邀请到了本月在雷锋志愿服务中表现优秀的志愿者,上台分享他们的志愿服务心得。


 (文/图 赵俊程 审/宋国宁)

上一条:水利学院水文特岗生前往橘子洲头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水利学院召开2023年招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