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正文

经管学院开展“青春践行二十大”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

2023年04月20日 08:57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4月18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金盆岭校区12教200报告厅举行“青春践行二十大”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乃厚、学院党委书记丁丹、学院专职组织员丁力、特邀党建组织员宋建社、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黎月娥、陈均杰、学工办主任周路路、研究生辅导员肖翠、吴畏参加本次会议。2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唐青主持。

会上,唐青宣读了经管学院“青春践行二十大”主题教育活动方案。她指出,主题教育活动是学生思想教育与日常管理相融合的重要活动,要在广大学生中播撒下真善美的种子。她鼓励学生党员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全体同学在丰富的主题教育活动中受锻炼、长本领。随后,举行学院“党的二十大精神学生宣讲团”聘任仪式,校关工委主任王乃厚和学院专职组织员丁力为学生宣讲团成员颁发了聘书。

在主题宣讲环节,学院会计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周路路以《青春践行二十大、奋斗筑梦新征程》为题进行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微宣讲。学校“党的二十大精神”微宣讲团成员刘文婧、张苏湘从党的理论知识出发,结合身边事、身边人进行了微宣讲。

丁丹作总结讲话。她强调,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骨干要带头发挥作用,刻苦钻研,志存高远,在实践中不断磨炼为人民服务的能力,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文/叶鑫 文若曦 图/潘子颖 吴洪波 审/唐青)

 

上一条:我为学生办实事——土木学院召开“与民兵连学生面对面”座谈会 下一条:建筑学院举行第五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第一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