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长理>>正文

湖南都市频道:“带货式”网上授课 85后教师成学校新“网红”

2020年03月30日 10:51 来源:湖南都市频道

2020329日,湖南都市频道《都市一时间》栏目以《“带货式”网上授课  85后教师成学校新“网红”》为题,对我校网红教师周游进行了报道。

选它!选它!《高电压技术》是长沙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专业的主干必修课,周游老师模仿网红带货式授课,给学生推荐参考书目。课前,他增加“PK”抢答环节,调动学生学习兴趣和积极性;课堂上,他借鉴许多网络人气直播的方法和技巧,给学生讲述高电压领域里最新的知识和技术。课程得到了全五星好评遍了全学院,原本147人的网络课堂,吸引了近400人在线听讲。

2015年,周游博士毕业后来学校任教,也是学院最年轻的班主任之一,他带过的班级多次荣获优秀集体和示范集体称号,在2018-2019学年,他所带班级的综合测试、英语六级、计算机二级过级率均为年级第一,学院专业成绩前10名中有4名出自他所带的班级。

链接:https://www.mgtv.com/b/334880/7747511.html?t=videoshare&tc=jXKKosRPSAN7&dc=4B7482C3-CA53-467A-AAD2-B730C7514B35&f=wxf&to=wechat-f&from=singlemessage

上一条:央视频: “85后”高校教师的“燃”课堂 下一条:湖南都市频道:在线实习实训模式 全真案例训、练、赛三位一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