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长理>>正文

扮美乡村

2022年09月08日 11:10 来源:


9月1日,CCTV-12在《道德观察》栏目8分14秒处以《扮美乡村》为题对我校设计艺术学院教师邓寒松带领学生在新宁县水庙镇枧杆山村致力于建设美丽乡村相关事迹进行了报道。

邓寒松老师情系乡村,利用业余时间,带领学生免费为村民做庭院改造。他们就地取材、变废为宝,利用专业知识打造美丽庭院、传承乡村田园文化,提升乡亲人居环境。在邓寒松团队的“巧思”和“巧手”中,一个个不起眼的乡村角落被改造成蕴藏乡村田园文化的精妙景致,令人赏心悦目。


新闻链接:

https://tv.cctv.com/2022/09/01/VIDEMzL3r53AK0kZwfBuzAsm220901.shtml?spm=C81395.P3Wm5CABC3l2.EMnIwCyJdwkZ.14


上一条:奋斗者·正青春 | 朱晓波:用更便宜的材料造更好的锂离子“房子” 下一条:第十届中国国际供电会议 推进清洁电能替代 让新型配电系统助力碳中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