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视频新闻>>正文

我校第四次党代会视频纪实

2021年04月06日 09:56 来源:

3月25-27日,中国共产党长沙理工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这是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学校发展进入新的历史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中国共产党长沙理工大学第三届委员会的工作报告、中国共产党长沙理工大学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讨论并通过了《中共长沙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制定长沙理工大学“十四五”时期建设与发展规划的建议》,选举并产生了中国共产党长沙理工大学第四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

大会全面总结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以来的主要成绩和基本经验,实事求是地分析了当前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提出了决胜建成“百强”大学的奋斗目标,明确坚持“两步走”战略,确立了打造“三个基地”、实现“四个发展”、做到“五个坚持”建设“五个长理”的发展思路,大会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晰了方向、汇聚了智慧、坚定了信心。长沙理工大学将在新一届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往开来、务实创新,勇于担当、不辱使命,为决胜建成“百强”大学,开创全面建成创新型高水平大学新局面而不懈努力!

 



上一条:【新湖南】“学霸”来了|长理这个班级考研录取率达51.6% 下一条:我校开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