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文明办、党委宣传部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想道德 > 正文

文明动态

后勤中心党委集中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01日 作者: 点击:

930日上午,后勤中心党委中心组在能源大楼1910会议室组织集中学习,中心党委书记王明彦领学。

王明彦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916日至18日考察湖南期间所作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深入乡村、园区、学校和企业一线调研,体现了总书记对湖南人民的亲切关怀,提出的三高四新等一系列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对湖南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殷切期望,为湖南十四五时期的发展明确了指导思想和目标任务,与精准扶贫”“一带一部”“三个着力”“守护好一江碧水等重要指示共同构成了指引湖南事业发展的行动纲领和根本遵循。


他要求,后勤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感悟习近平总书记至深的人民情怀,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要时刻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守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要坚定四个自信,弘扬湖湘文化、传承红色基因,自觉践行服务育人、竭诚所能价值理念,努力在学校三全育人大格局中彰显长理后勤人的奉献与担当,着力打造师生满意后勤,力争以高品质的后勤服务保障助力学校双一流百强大学建设,为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湖南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文/  向玲燕  /王明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