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文明办、党委宣传部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想道德 > 正文

文明动态

法学系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相关重要讲话精神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09日 作者: 点击:

926日至30日,法学系组织开展主题班会,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相关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努力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相关重要讲话精神落地生根。

班会由各班班主任主持,学生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键核心技术必须牢牢掌握在我们自己手中重要讲话、在基层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新论断、民生新部署、党建新要求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听取湖南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后的重要讲话等内容。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相关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牢记总书记的嘱托,把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的肯定和殷切希望作为新的起点,作为各项学习工作的总要求和根本遵循,把经世致用、敢为人先的湖湘精神体现在日常学习和干事创业上,只争朝夕、奋勇当先,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加快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贡献力量。

(文/曾宇欣  /田兴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