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文明办、党委宣传部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想道德 > 正文

文明动态

水利学院组织教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20日 作者: 点击:

水利学院党委组织全院教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相关重要讲话精神,并分层次开展学习研讨。

院党委书记喻玲娜组织中心组成员开展集中研讨,大家就创新和人才培养开展了深入的探讨。院长胡旭跃谈到要主动开拓创新,“珍惜发展好局面,巩固发展好势头”,充分发挥水利学院各学科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方面的功能,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贡献力量。 

 

各系部由支部书记或分管领导带领,开展小组学习研讨。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系党支部书记余关龙在集中学习之后谈了自己的感想“学习完总书记考察湖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名青年教师,身感责任重大。我们不仅要做好自己的工作,还要以身作则,当好学生的引路人,带领学生走好人生道路。” 

在为期一个月的学习中,水利学院教师积极行动,把理论学习与工作实际相结合。据喻玲娜介绍,水利学院党委在未来的工作中,将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基层政权建设”,充分发挥教工党员的带头作用,坚持贯彻以学生发展为中心的思想,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真正落到实处。

(文/明珠 图/李毅 审/喻玲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