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文明办、党委宣传部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想道德 > 正文

文明动态

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和习近平法治思想主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27日 作者:陈鑫宇 点击:

12月18日至23日,艺术学院学生第一支部至第六支部在建筑艺术楼开展以“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主题的党课活动。各支部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集中研读“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和“习近平法治思想,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课上,各支部书记纷纷表示我们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习近平法治思想在全面依法治国中的指导地位,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在法治轨道上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党员干部是全面依法治国的关键,在学习生活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党员自觉为全社会作出表率,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目标才能顺利实现。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党员干部,要主动承担起法治建设的组织者、推动者、实践者的责任,认真学习法律、带头遵守法律,自觉做全社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模范。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全体支部学生党员更加牢记自身使命,在今后的发展中走得更稳更好。

(文/图 李威 /文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