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文明办、党委宣传部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想道德 > 正文

文明动态

电气学院2022届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10日 作者: 点击:

6月10日上午,电气学院在云影湖南侧组织开展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电气学院党委书记符慧林发表党旗下的讲话,党委副书记陈仁凯领誓,党委副书记任艮丰、全体辅导员及235名研究生和本科毕业生党员一同参加。


微信图片_20220610170532




符慧林寄语毕业生党员,生逢盛世应当奋发有为,要牢记自身党员第一身份,立志专业报国,做信念坚定、理想远大的模范;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勇担责任,善于担当,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模范;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以终身学习、追求卓越的勤勉姿态,做锐意创新、积极进取的模范。

随后,由陈仁凯领誓,235名研究生和本科毕业生党员举起右拳,庄严宣誓。

庄严肃穆的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是电气学院毕业生党员的一次党性洗礼,让每一位毕业生党员回顾了入党初心,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聚散有时,未来可期,相信电气学院2022届全体毕业生党员必将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始终践行入党誓词,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青春之心向党,奋进未来征程!

(文/黄瑶 黄文韬  图/电气学院党建宣传部 审/任艮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