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文明办、党委宣传部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想道德 > 正文

文明动态

土木学院举行“青春心向党,喜迎二十大”升旗仪式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13日 作者: 点击: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伴着慷慨激昂的歌声,国旗队带着五星红旗,迈着坚挺的步伐踏入升旗场地。6月13日清晨,土木学院在金盆岭校区办公大楼前坪举行“青春心向党,喜迎二十大”升旗仪式,年级辅导员刘文成老师、邓文杰老师及130余位2021级本科生参加升旗仪式。升旗仪式由桥卓2101班彭翔宇主持。




随着国歌奏响,同学们昂首挺胸行注目礼,目光随着国旗缓缓上升,迎着飘落的雨滴,心中燃起昂扬的青春之火。随后民兵连同志带领全体成员进行宣誓,誓做有担当、敢做为的新时代青年。升旗仪式结束后,土木2106班姚燕英在国旗下以“青春心向党,喜迎二十大”为题进行演讲。她说“生逢盛世,当不负盛世,生逢其时,当奋斗其时。”对于已经到来的期末考试月,她呼吁大家“人无信而不立,希望同学们以诚信考试为荣,以违纪作弊为耻,弘扬求实学风,维护知识尊严!”最后,邓文杰就近期同学们比较关心的期末备考、学科竞赛、宿舍搬迁、安全教育等问题逐一说明并预祝大家考试顺利。





(文/唐捷 图/罗文静 冯俊皓 审/黄阿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