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文明办、党委宣传部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想道德 > 正文

文明动态

能动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网络课程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26日 作者: 点击:

5月25日,能动学院在云塘校区新能源大楼二栋502和金盆岭校区6号教学楼109室组织第39期入党积极分子及第16期发展对象观看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网络课程。



主讲人田博毅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由来和发展讲起,重点结合党的十九大报告阐述了其重要作用及历史价值。他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一个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邃、博大精深的完整的科学理论体系,回答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时代课题。

此次党课使各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都更加深入地认识和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期大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以此为指引,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奋勇前进。

(文/图 代佳欣 杨佳彬 审/张晓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