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文明办、党委宣传部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想道德 > 正文

文明动态

汽机学院第十七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展“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党性修养”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31日 作者: 点击:

10月25日下午,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分党校在云塘校区工三A307组织开展“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党性修养”专题党课,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党委书记丁丹应邀主讲,汽机学院第十七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

丁丹以《入党誓词》为引开始本专题的授课。她详细阐述了入党誓词的内容含义,引导发展对象认真思考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从端正入党动机的含义及其重要意义、当代大学生不良入党动机的表现及其纠正、党性修养的含义及当代大学生加强党性修养的途径三个方面展开授课。课上,丁丹与学员们就“我们为什么要入党”进行了现场互动,学员们积极发言阐述自己的入党动机。通过互动交流、视频展播,丁丹教育引导学员们们通过“强思想、提能力、践行动”加强党性修养。



(文/郑慧洁 图/郑慧洁 审/唐宏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