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文明办、党委宣传部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德师风 > 正文

文明动态

2017年度“中国移动”长沙理工大学优秀教学贡献奖获得者:化学学院李丹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12日 作者: 点击:

李丹老师从事本科教学工作23年来,一直奋斗在教学第一线,工作认真负责,默默奉献。她热爱教育事业,潜心研究,从严治学,教学效果优秀,荣获湖南省高等学校“青年教师教学能手”;先后被评为长沙理工大学 “师德标兵”、“芙蓉百岗明星”、“优秀班主任”;多次荣获校“教学优秀奖”;讲授的课程获得校级优秀网络课程及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多次荣获长沙理工大学 “优秀教师”、“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李老师悉心育人,连续十年指导学生参加湖南省大学生化学实验技能竞赛,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指导学生获得国家级创新项目1项,省级1项、校级1项;连续五届指导学生获得湖南省化学化工创新大赛一等奖2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2项。

李老师作为教研室主任,不遗余力地从教案、课件、教学方法等方面指导新进青年教师的理论教学,手把手地指导实验教学,成绩斐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