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文明办、党委宣传部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德师风 > 正文

文明动态

2017年度“中国移动”长沙理工大学优秀教学贡献奖获得者:汽机学院吴康雄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15日 作者: 点击:

   

 

 

    吴康雄,男,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1988年从华中理工大学硕士研究生毕业分配到我校工作。29年来一直在教学科研一线默默工作,为他所钟爱的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倾尽全力,先后担任《机械制造工艺学》、《机械控制理论基础》、《机械电子学》、《机械工程导论》等多门专业主干课程主讲教师,并领衔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参加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获得通过,主持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申报湖南省十三五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获得立项。近年来主持校级教改课题1项,指导三名学生毕业设计被评为校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参与获校级教学成果一等奖1项,发表教改论文3篇。 吴老师爱岗敬业、严谨务实、任劳任怨,在教学、教学改革、专业建设等方面作出的贡献和取得的成绩被大家熟悉认可,获得学生和同事们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