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文明办、党委宣传部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德师风 > 正文

文明动态

2017年度“中国移动”长沙理工大学优秀教学贡献奖获得者:文法学院华德柱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16日 作者: 点击:

 

 

华德柱老师任教34年来,一直从事本科一线教学。其教学工作有四大亮点:

一是教学效果好。学生网上评教说他的课可惜不能打五个优秀《红楼梦》导读常有学生蹭课。荣获校级教学成果二等奖、校级教学优秀奖(2次),校级优秀毕业论文指导老师(3次)。

二是积极钻研现代教育技术。主持完成省级教育规划项目,多次获教育软件比赛奖(省级1次,校级3次),获评校级优秀网络教学课程,主持校级慕课建设项目。

三是悉心指导学生竞赛和科研。指导学生夺得省首届大学生作文竞赛一等奖、三等奖各一项;担任校级大学生创新项目指导老师。

四是注意传帮带。曾任长沙电力学院校级教学督导专家,现任文法学院教学督导组组长,心情帮助青年教师提高教学水平。